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主持召开金山村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31 10:05:35
[摘要]3月29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带队赴蓝田县三官庙镇金山村,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经开区党工委组织部、党工委宣传部、考核督查办、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负责人和联户帮扶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3月29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苏俊良带队赴蓝田县三官庙镇金山村,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经开区党工委组织部、党工委宣传部、考核督查办、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负责人和联户帮扶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苏俊良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的《西安市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行动方案》、市脱贫办印发的《关于脱贫攻坚第一轮督导暗访情况的通报》,传达了经开区关于《通报》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和处理意见。

苏俊良要求,一是驻村工作队要与村两委紧密协作,结合“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要求,查漏洞补短板,把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联户帮扶干部要严格落实每月2次入户走访,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三是加快研究申报2020年帮扶项目,早开工、早验收,争取三季度全面实施完成。

会后,苏俊良向村委会赠送了扶贫政策学习资料和疫情防控手册,并带领联户帮扶干部入户进行走访慰问。


来源:经开区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抽检28个违建拆除点位 经开区递交满分答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