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全力推进重点工业企业用电监控安装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31 10:10:11
[摘要]3月28日,为强化企业监督监管,提升监管效率,实现对排污企业的实时监控,经开区生态环境局联合第三方单位,对区内中秦,西航电力,永华等企业用电监控安装点位,进行现场勘查。

3月28日,为强化企业监督监管,提升监管效率,实现对排污企业的实时监控,经开区生态环境局联合第三方单位,对区内中秦,西航电力,永华等企业用电监控安装点位,进行现场勘查。

经开区工作人员现场为企业讲解安装用电监控系统的目的和优点,并强调,为进一步提高环保监察的效率,各企业要高度重视,主动履行环保主体责任,积极配合用电监控安装工作,确保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抽检28个违建拆除点位 经开区递交满分答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