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防控疫情不松懈 拆违拆临不放松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31 10:13:36
[摘要]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经开区城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全运会赛事周边违法建设的拆除丝毫没有松懈,坚持每天走访巡查辖区内所有违法建设点位,并联系到具体负责人,时刻保持对违法建设严查严控的高压态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违建治理工作。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经开区城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全运会赛事周边违法建设的拆除丝毫没有松懈,坚持每天走访巡查辖区内所有违法建设点位,并联系到具体负责人,时刻保持对违法建设严查严控的高压态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违建治理工作。

防疫期间,检查组对《十四运赛事周边违法建设》“广投仓储”进行多次约谈,白夜班交替长期值守仓储出入口,对仓储车辆出入进行限制,做到只出不进,保证仓储内物品持续减少不再增加。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执法队员长达五十个日夜的坚守下,仓储北侧完全清空,仓储负责人妥协并决定3月29日进行自拆,预计拆除面积20000平米。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加大对违法建设的管控力度,将问题快速解决在萌芽阶段,努力守好辖区内每一寸土地。


来源:经开区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抽检28个违建拆除点位 经开区递交满分答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