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市总工会调研经开环卫保洁复工复产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31 10:24:04
[摘要]3月27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工会副主席常务副主席王军到经开区调研环卫保洁复工复产工作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职工权益保障等落实情况,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3月27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工会副主席常务副主席王军到经开区调研环卫保洁复工复产工作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职工权益保障等落实情况,并对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市级机关工会工委主任张军利 ,市城管局副巡视员刘敏霞 ,城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杨阳参加。 

王军首先对经开区环卫保洁人员进行慰问,并为环卫人员送上口罩,消毒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在了解了环卫人员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后,对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做好城市消杀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一线工作人员在清洁城市环境的同时,能够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护好自身的健康安全。随后,王军还对经开区生活垃圾压缩站运行情况和日常清运情况进行了解。

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经开区已做好各项防护措施,保证按照中省市相关文件要求,抓细落实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城市环境管理“大管家”。

image.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抽检28个违建拆除点位 经开区递交满分答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