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发集团积极实施成本管控提升竞争力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3-31 10:31:43
[摘要]为极实施成本管控提升竞争力,贯彻落实“成本管控元年”主题活动,使得集团能绿色可持续发展,3月28日上午,经开区经发集团召开宣贯会议。

为极实施成本管控提升竞争力,贯彻落实“成本管控元年”主题活动,使得集团能绿色可持续发展,3月28日上午,经开区经发集团召开宣贯会议。会议由集团财务总监郑谦主持,集团和子公司的成本管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共一百余人参会,因考虑到疫情防控等问题,会议采用线下和线上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会议详细解读了集团成本管控实施方案的制定背景、具体的内容以及子公司如何贯彻落实集团的“成本管控元年”方案,尤其强调成本管控不是简单的降成本,而是通过成本管控提升集团的市场竞争力,提升经济效益。会议传达了集团《关于成立成本管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本次方案贯彻落实做的优秀的经发物业、经发经贸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

最后,郑谦对各单位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了简单总结评价,提出了修改意见,要求子公司尽快进行完善修订,将方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同时,集团下周开始对各公司的成本管控元年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和督导,扎实推进成本管控方案的各项工作,促进集团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经开”贡献环保力量!

image.png\


来源:经开区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抽检28个违建拆除点位 经开区递交满分答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