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寻找“粗心”路人!你的手提电脑落在共享单车上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20-03-31 10:42:52
[摘要]上午8时20分许,高女士骑着单车上班,途经高新四路和唐兴路十字时,看到一辆青桔共享单车的车筐里有个手提包。

     上午8时20分许,高女士骑着单车上班,途经高新四路和唐兴路十字时,看到一辆青桔共享单车的车筐里有个手提包。旁边就是个公厕,高女士以为是有人上厕所放在这儿的,到单位后,高女士又返回来,看到手提包还在车筐里,就猜想一定是个粗心的人落下了。

  “我单位就在这附近,所以骑车到单位后又不放心返回看了一眼。”高女士说,“从8时25分开始,我一直站在原地想等失主前来寻找,但等了快一个小时了,还没人前来。”

  高女士把手提包打开想看包里有啥失主信息没,但打开只是一部六七成新的ThinkPaid,其他啥也没有。着急上班,高女士打算将这个包送到就近的高新一路派出所,粗心的失主,如果你看到后,赶紧前去认领吧。

  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寻找 粗心 路人

上一篇:暖心!女子突然晕倒送医途中遇晚高峰 长安交警铁骑护送到医院 下一篇:京广铁路郴州段塌方区段上下行线路31日恢复通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