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镇坪县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为复工复产企业保电护航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3-31 12:52:08
[摘要]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期,为保障企业有序复产复工,镇坪供电分公司严格按照省、市公司及当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科学谋划,全员参与,靠前作为,积极推动疫情防控与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齐头并进,细化措施,倾力报电护航。

  华商网讯(通讯员李万新)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期,为保障企业有序复产复工,镇坪供电分公司严格按照省、市公司及当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科学谋划,全员参与,靠前作为,积极推动疫情防控与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齐头并进,细化措施,倾力报电护航。

image.png

  为做好此项工作,该公司强化宣传力度,通过微信群、短信推送、LED屏滚动播放、发放和张贴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对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为确保不漏死角。最大限度利用电话、网络等非接触式途径,积极主动与用电企业对接,告知要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电力法律法规、用电政策、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并切实加强疫情复产复工期间的内部管理,确保内部员工防疫意识不放松,从个人防护源头消除安全隐患。

image.png

  同时,镇坪分公司针对辖区内餐饮、酒店、产业园区、工厂等行业场所及重点建设项目的复产复工,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对辖区企业安全用电管理、用电规范的监督检查,对各派出机构是否设立专职检测人员,是否对职工每日进行体温检测,是否对供电营业区进行日常消毒、通风,分别就餐等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指导做好内部防护,消除安全隐患。截止目前,已检查各类复工用电单位共计46家。为了给复工复产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镇坪供电分公司围绕企业复工复产实际用电需求,结合2019年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镇坪县供电分公司运维班加强线路巡查,为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营造了可靠的用电环境。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地铁推出多项服务举措迎接复工、复课人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