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镇坪供电分公司联合镇坪县林业局开展电力线路通道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3-31 12:53:03
[摘要]近日,镇坪县供电分公司联合镇坪县林业局,在全县范围内积极开展电力线路通道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

  华商网讯(通讯员刘培祥)近日,镇坪县供电分公司联合镇坪县林业局,在全县范围内积极开展电力线路通道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

image.png

  为认真做好辖区内电力线路通道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预防森林火灾发生,镇坪分公司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多次与镇坪县林业局就电力通道树障引起的安全隐患进行研究和探讨,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电力线路通道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制定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同时,成立了以镇坪县林业局、镇坪供电分公司、镇坪县森林公安分局和各乡镇为成员单位和组成人员的镇坪县电力线路通道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对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的组织领导。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专项活动,从3月19日正式启动,利用2个月的时间,对全县电力线路通道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各成员单位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开展法规、政策宣传活动,切实提高群众保护电力设施和森林防火意识;各基层供电所按照活动方案开展拉网式排查,对树障隐患及时登记备案;运维班对电力线路通道两侧超的高树竹植物进行集中修枝和清理砍伐;加大对电力线路廊道内和附近的建设施工项目等单位的监管力度,并签订电力安全责任书,确保此项活动落实到实处,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供电设施安全。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地铁推出多项服务举措迎接复工、复课人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