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购置税延长2年 你想换车吗?

要闻 澎湃新闻 2020-03-31 19:23:55
[摘要]一是将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二是中央财政采取以奖代补,支持京津冀等重点地区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

  3月3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再提前下达一批地方政府专项债额度,带动扩大有效投资;部署强化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要求加大对困难群体相关补助政策力度。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上述会议指出,为促进汽车消费,会议确定,一是将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二是中央财政采取以奖代补,支持京津冀等重点地区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三是对二手车经销企业销售旧车,从5月1日至2023年底减按销售额0.5%征收增值税。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新能源汽车 购置补贴 免征购置税

上一篇:高考延期 陕西中考会不会推迟?教育部最新回应来了 下一篇:买车变租车解约还有违约金 西安小伙网上购车遇“套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