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企业群众无偿献血为战“疫”助力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04-01 17:28:28
[摘要]3月31日上午,西安航空基地航空科技大厦献血点排起了长队,管委会干部员工和辖区企业职工纷纷前来参加本次“众志成城 热血逆行”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助力,为医疗秩序的正常运行贡献力量。

  3月31日上午,西安航空基地航空科技大厦献血点排起了长队,管委会干部员工和辖区企业职工纷纷前来参加本次“众志成城 热血逆行”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助力,为医疗秩序的正常运行贡献力量。

b.jpg

  活动现场,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大家全程戴着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排队,通过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健康征询、测量血压、血液检测等流程之后,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采血。  

  “这是我第一次献血,听说因为疫情影响导致血库库存紧张,我想我应该行动起来,通过这次公益献血帮助到更多的人。”西安航空基地税务局的周进说到。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王先生表示:“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们不能像医务人员一样冲在战疫第一线,这次献血也算是尽一些绵薄之力。”

a.jpg

  据了解,本次献血活动设有航空科技大厦和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两个献血点,在大家的无私奉献下,献血总量达到3.92万毫升。每一位无偿献血志愿者以这样的方式诠释出爱与温暖,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汇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力量。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规下工业企业复工率达到98%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