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教授用咏春拳殴打学生 学校证实已停课调查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20-04-02 08:45:13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台湾政大一名法学院张姓教授,因不满学生称咏春拳“只能打农夫”,便要求学生上台对打。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台湾政大一名法学院张姓教授,因不满学生称咏春拳“只能打农夫”,便要求学生上台对打。根据学生提供的照片,该名教授用拳头重击学生头部,将学生打到门边,学生则因冲击力,重心不稳倾倒。对此,政大表示已组成调查小组,将依程序送教评会审议,目前该名教授已经暂停授课。

\

  据报道,这名张姓教授当时在保险法课堂上,正在和学生闲话家常,教授指电影《叶问》中的剧情有几分虚构,台下一名学生则表示,咏春拳只能近距离攻击、只能打农夫。未料该言论惹怒教授,随即要求该名学生上台“比划比划”。据在场学生表示,该名教授要学生先出拳,未料学生一出手,便遭老师压制。而学生另一手狂搥教授背部,随即遭教授摔至椅子上。但这场“比武”并未就此休止,教授随即又展开第二回合叫阵,而学生刚趋前,就又遭痛击头部和腹部。

\

  台下学生见状,上前架开师生,遭殴学生因说错话向老师道歉,但老师仍不停表示“再来啊”。学生指出,教授左右开弓,重击被害学生头部,师生双方体型差距太大,导致学生不敢还手,只好一路逃到讲台下。但没教授仍继续追打,并以重拳打在学生头上,在座学生都能听到拳头落在学生头上的重击声。

\

  政大法学院院长何赖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法学院已组成专案小组调查中,将请当事人还原事情经过,待厘清真相后再依法律途径办理。目前,学校也已暂停张姓教授的该门课程,并改由其他老师授课。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咏春拳 学校 殴打

上一篇:大学教授用咏春拳殴打学生 学校证实已停课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