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曲江街道排查废品回收站:禁止收购废弃液化气罐等易燃易爆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唐卫军 2020-04-02 15:29:17
[摘要]4月1日上午,西安市雁塔区曲江街道组织经发办、农综站工作人员,对辖区废品回收站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4月1日上午,西安市雁塔区曲江街道组织经发办、农综站工作人员,对辖区废品回收站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废品回收站的消防设施,尤其对消防灭火器材是否按要求配备齐全,是否存在电线私拉乱接行为,安全通道是否乱堆放杂物等进行了检查。

  街道要求各废品回收站要全面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杜绝环境脏乱差及回收物品随意无序堆放,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同时禁止收购废弃液化气罐等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

  华商报记者 马群 通讯员 唐卫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回收站 液化气

上一篇:西安老板花15万托人跨国购口罩 打开却发现 “薄得透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