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货车里被倒满建筑垃圾 倒掉、拉走都违法这可该咋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4-02 19:17:11
[摘要]“我平时白天靠拉货为生,晚上就把车停在路边,一直没出过什么意外,可谁知早上准备出车发现车厢里被人倒满了建筑垃圾。”4月2日上午刘师傅告诉华商报记者。

  平时私人拉货的车却被人倒满了建筑垃圾。由于没有渣土清运资质,这一车建筑垃圾不能运走,更不能再原地倒掉。犯了两难的车主,请求城管帮忙解决,可谁知,城管来到现场后称:“渣土倒地上我们管,倒你车里没法管。”

q3e56yec.jpg

  “我平时白天靠拉货为生,晚上就把车停在路边,一直没出过什么意外,可谁知早上准备出车发现车厢里被人倒满了建筑垃圾。”4月2日上午刘师傅告诉华商报记者。记者在现场看到,车厢内放着了十几袋建筑垃圾。“我的货车没有渣土清运资质,这拉了一车的建筑垃圾上路肯定是要被执法部门罚款的。可我又不能私自把这些垃圾卸掉,就堆在原地,这样我就算肆意倾倒建筑垃圾。”

news_fz_20200402192331_a391b609c2faab8c528fec433a7af595a9f1f068.jpg

  犯了两难的刘师傅联系了,负责管理全市建筑垃圾的城市管理河综合执法局。中午12时许,经开城管到达现场,先是批评了刘师傅占道停车的错误行为,可这一车建筑垃圾该如何处理,城管却没有给出建议。“这些垃圾要是被人倒在路上,我们有权力处理,可要是倒在你车里,这事就属于非法侵占,故意损害他人财产,你可以报警处理。”

  临走前,城管说,渣土清运需要相关资质,刘师傅的车没有相关资质肯定是不能运输渣土的。而且他也不能原地把渣土倒掉,否则也会追究他肆意倾倒渣土的相关责任。

  无奈之下,刘师傅拨打了报警电话。辖区派出所回电到:“这是渣土,派出所哪管渣土的事呀,这是还得城管管。”

news_fz_20200402192333_4c5264d1cbd67f28ee124bcf8f10035116867482.jpg

  刘师傅只好把车还停在路边,不敢乱动,可这是他的谋生工具,这车建筑垃圾难住了他。“也怪我老实,我要偷偷的倒掉,会不会没现在这么复杂”刘师傅自嘲到。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货车 建筑垃圾

上一篇:西安中院首次司法确认一起涉外侵害商标权纠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