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空港新城举行疫情防控期间党员 入党宣誓仪式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0-04-03 13:14:07
[摘要]“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4月2日上午9点,在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贺键的领誓下,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疫情联合防控指挥部响起庄重而整齐的入党宣誓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4月2日上午9点,在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贺键的领誓下,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疫情联合防控指挥部响起庄重而整齐的入党宣誓声。

\

  这是一场特殊的仪式,4名刚刚在疫情防控一线入党的“抗疫战士”参加了本次宣誓,共产党员的信仰和追求在他们身上得到传承与升华。

  “在疫情防控一线入党宣誓是一次神圣的洗礼,从今天开始我要始终践行入党誓言!”申秦豫说。这名“90后防疫战士”是教育卫体局一名普通干部。疫情发生后,他被抽调到机场疫情联防指挥部医疗保障组工作。面对疫情主动请缨,他从大年初三开始在相关定点医院常态化驻守23天,对接医院实时获取航班发热旅客诊断结论,确保旅客及时解除医学观察。在抗疫一线,他无惧风险,冲锋在前。

  疫情期间市场物资紧缺,入党积极分子姜倩所在的空港集团物业餐饮公司克服重重困难,保障观测点24小时餐饮供应。她和同事们一起直面旅客听取意见建议,通过交流缓解旅客情绪。疫情发生以来,餐饮公司累计为各观测点旅客送餐9万余份。

  本次接收的4名预备党员和确定的31名入党积极分子,是新城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1000多名干部、700多名党员的缩影。

  空港新城作为陕西的“空中门户”,是全省“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面对严峻形势和巨大考验,新城各级干部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共产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不怕牺牲,在防疫一线殉职的太平镇太平堡村干部王胜凯被追授为“西咸新区优秀共产党员”。各级干部、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克服了难以想象的困难,取得了难以置信的成绩,得到了省市及新区领导的高度赞誉。

\

  在宣誓仪式上,贺键代表新城党委对所有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在疫情一线入党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天光荣入党的同志,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这得益于他们在日常工作中就毫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铸就了过硬的政治素质。

  同时,贺键对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懂政策、讲规矩;三要严格要求自己,无论在疫情防控一线还是在日常工作中,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新城党委、管委会、集团公司领导艾晨、蒙彬斌、刘功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二十余人参加宣誓。


来源:空港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疫”去春来,海航集团旗下长安航空向湖北再启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