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用工十项措施”悉心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04-03 13:17:50
[摘要]近日,西安航空基地政策宣讲小分队深入辖区企业,主动上门开展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活动,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发展过程中在用工方面存在的困难,确保各项稳就业促增长扶持政策落实到位。

近日,西安航空基地政策宣讲小分队深入辖区企业,主动上门开展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活动,及时解决企业复工发展过程中在用工方面存在的困难,确保各项稳就业促增长扶持政策落实到位。

为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西安航空基地积极落实包括职业技能提升线上培训、自行返工人员交通补助、一次性社会保险补助等方面内容的“用工十项措施”,并成立政策宣讲小分队,通过电话、企业微信群、入企面对面等多种方式,多渠道宣传企业扶持政策,同时为企业送上《政策宣传册》,详细解答企业在政策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倾听企业声音,了解企业需求,服务企业实现健康稳定发展。

西安势加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等航空高端装备制造的企业。西安航空基地政策宣讲小分队来到该企业后,向企业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逐一讲解用工政策实施细则,包括补贴对象及标准、资金拨付流程以及网上申报注意事项等,解答企业在就业见习、就业奖申报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西安势加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广生表示,用工十项措施切实解决了公司的复工难题,尤其职业技能提升线上培训以及招工优惠政策,对企业十分有帮助。

“截至目前,政策宣讲小分队已经走入辖区30余家重点企业,提供上门宣传指导服务。”西安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王莎表示,随着宣讲工作推进,各项政策也在持续落实,西安航空基地还将继续着力,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让更多企业享受政策服务,增强发展信心。(文/通讯员 蔡添娇)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先进制造企业加快生产步伐 “硬核”装备助力湖盐产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