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招贤纳士!中航富士达招聘开始

高新区 高新区 2020-04-03 15:08:53
[摘要]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射频同轴连接器科研、生产企业,也是我国拥有IEC国际标准最多的企业。

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射频同轴连接器科研、生产企业,也是我国拥有IEC国际标准最多的企业。公司现有员工千余人,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国防工业、通信等领域,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国际市场。企业为全国电子元器件百强企业;综合运营指标居国内射频连接器行业首位。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研发工程师20人。薪资4500元-8000元,享受年终奖、节假日福利、食堂餐补、住房/交通补贴等福利。岗位要求:全日制公办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机械设计、光电元器件、电磁微波等相关专业;三年以上电子元器件行业的技术岗位的工作经验者优先;同时欢迎优秀应届生加入;熟悉生产加工工艺流程,熟悉新产品开发与设计过程;能熟练运用各类绘图软件(CAD、SOLIDWORKS、PRO/E等)进行机械设计。

有意者可联系徐先生、韩先生,联系方式:029—68903669/68903668。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打造百亿出海产业 中国西安出海产业园揭牌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