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有人竟假冒长安区政府网站!西安市网信办:已被依法关闭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20-04-03 16:42:28
[摘要]3月13日华商网独家报道了一网站利用西安长安区的名义进行商业活动的违法现象《网友发现疑似长安区政府网站 长安区:系虚假域名网站谨防上当》,该网站在其网页赫然打出“西安市长安区政府网”的字样,内容却是展示商业产品。经长安区委网信办核实,该网站系虚假域名网站。

微信图片_20200403164446_副本.jpg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3月13日华商网独家报道了一网站利用西安长安区的名义进行商业活动的违法现象《网友发现疑似长安区政府网站 长安区:系虚假域名网站谨防上当》,该网站在其网页赫然打出“西安市长安区政府网”的字样,内容却是展示商业产品。经长安区委网信办核实,该网站系虚假域名网站。

  记者从西安市网信办最新了解到,市网信办根据举报线索,依法协调关闭了假冒国家党政机关网站“西安市长安区政府网”。经调查,该网站在主页上展示虚假ICP备案信息,假冒西安市长安区政府网站,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

  下一步,西安市网信办将严格落实《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互联网法律法规,加大对违法违规网络传播平台、账号等的查处力度,严格规范网络传播秩序,为广大市民网友营造风清气正、规范有序、正能量充沛清朗网络空间。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积极举报违法违规线索,共同维护网络信息内容生态。



来源:华商网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假冒 政府网站 依法关闭

上一篇:4月3日起机场城际列车运营时间调整为:07:00-22:0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