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武汉天河机场全面消杀 8日零时起恢复国内客运航班

关注 央视网 2020-04-04 11:04:23
[摘要]昨天(4月3日)下午,武汉天河机场进行了一次全面消杀,为即将到来的复航做好相关准备。按照民航局安排,武汉天河机场将于4月8日零时起恢复国内客运航班,除了全面消杀,其他准备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中。

  央视网消息:昨天(4月3日)下午,武汉天河机场进行了一次全面消杀,为即将到来的复航做好相关准备。

\

  执行此次消杀任务的是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160名队员,他们分成十多个小组,深入到航站楼内部的出发大厅、安检区、候机区等,针对旅客接触较多的区域和部位,展开重点消杀。

\

  疫情期间,武汉天河机场在抗疫物资转运、医疗队包机往返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按照民航局安排,武汉天河机场将于4月8日零时起恢复国内客运航班,除了全面消杀,其他准备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中。


来源:央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消杀 武汉天河机场 客运航班 队员 航站楼

上一篇:习近平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强调 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美丽中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