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通报5家拖欠农民工工资企业 涉案省外企业清除出陕西市场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王嘉 2020-04-05 07:30:00
[摘要]省住建厅日前通报6起涉及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欠薪案件。其中涉及农民工人数最多和拖欠工资金额最多的曹永宏,在刘万家沟柏林湾项目1 2 楼工程中,拖欠200名农民工工资480万元。

  本报讯(记者 王嘉 通讯员 何蓉)省住建厅日前通报6起涉及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欠薪案件。对通报中涉及的建筑业企业和相关个人,将记入不良记录一次,一年内停止在全省的招投标活动,停止办理企业资质升级、增项等业务。

  《通报》显示,宁夏华天建安工程劳务有限公司、西安诚邦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江苏华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陕西领克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山西军立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杨凌分公司等5家用人企业以及1名自然人曹永宏,被列入2020年陕西省工程建筑领域第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其中涉及农民工人数最多和拖欠工资金额最多的曹永宏,在刘万家沟柏林湾项目1#2#楼工程中,拖欠200名农民工工资480万元。

  《通报》指出,对通报中涉及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建筑业企业及相关人员自通报之日起,记入不良记录一次,有效期一年;一年内停止在全省的招投标活动;停止办理企业资质升级、增项等业务;所涉及自然人,各总包企业、专业企业、劳务企业不得聘用;所涉及的省外建筑业企业清除出陕西市场。

  省住建厅要求,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活动,落实各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坚决遏制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的发生。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通报 诚邦 企业资质

上一篇:今明两日陕西省天气以阴雨为主 陕南大部有小雨 下一篇:西安将集中打击医保欺诈骗保行为 全年共追回医保基金8997.07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