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钟南山在办公室接受采访 听到防空警报声静立默哀

要闻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作者:姜永斌 张锐 荆培轩 2020-04-05 05:43:00
[摘要]作为从业50多年的医务工作者,他认为中国的医务人员是非常好的,无愧“白衣天使”称号。​

  4月4日上午,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和中国纪检监察报专访,解答当前疫情形势的最新判断,分享自己的经历和感悟。

  采访结束时已临近上午10点。当窗外响起防空警报声音,钟南山在办公室静立默哀,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达深切哀悼。

  钟南山在采访时表示,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也是对医务人员抗击疫情的认可和尊重,是真正从大家心目中肯定这些战士们的贡献。作为从业50多年的医务工作者,他认为中国的医务人员是非常好的,无愧“白衣天使”称号。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默哀 钟南山院士 防空警报

上一篇:泰国上百旅客拒绝隔离逃离机场 总理下令军警追查 下一篇:滞留意大利夫妻:宝宝刚出生夫妻都被感染 妻子跳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