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秋林商厦排水管漏水 损坏业主总价值3万多的葡萄酒却只赔两三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5 20:04:3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00405201059_df36b10ad91f2ca96966cb3b6bf18183c024d97f.jpg

  曲江六号小区物业提供的一份情况说明称,是秋林公司自改的排水管破裂导致漏水。

  华商报记者联系上秋林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翠华商厦的一名姓左的负责人,她称,媒体对接有专门的人员,记者又联系她提供的一名姓杨的负责人,对方回信息说,这件事双方不能协商解决,只有通过司法途径,由法院判决。

  “自始至终都是我在找秋林,他们各种推,我也做出了各种让步,到现在竟然还是这种态度。”郭先生说。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秋林 商厦 排水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