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加盟一物流公司交了服务费却不派活 西安司机怀疑自己被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04-05 20:09:13
[摘要]通过传单广告或微信群等加盟了一家物流公司,购买了货车还交了1.55万元的服务费,结果发现并不能正常提供货源还拖欠运费,大家觉得受骗了。

  通过传单广告或微信群等加盟了一家物流公司,购买了货车还交了1.55万元的服务费,结果发现并不能正常提供货源还拖欠运费,大家觉得受骗了。

  加盟跑物流却发现与承诺不一样

  4月5日,田女士说,去年11月丈夫外出找工作,“在街上收到了一张传单,说是可以加盟精益行公司做物流,在这家公司买辆车就算加盟,由公司派活,每月能挣七八千元,甚至上万元。”田女士说,家里条件不好,便想着加盟了,“公司说车险他们负责,要交8000元,后期给我们找活干,需要提前支付1.5万元服务费,再加上车的首付,第一笔我们付了5.5万元。往后每月还车贷4000元,分期还两年。”

  田女士说,掏钱签合同后他们才发现,和之前承诺不太一样,“年前基本每天只有一单活,而且运费特别低,去掉油费路费停车费这些,跑一趟能挣一二百元,年后到现在都没派活,当时付款的钱都是网贷,现在连网贷都还不上。”田女士说,年前跑车西安市内的运费一月一结,结过两次,每次几千元,长途的运费一直未结,目前还拖欠她6000多元。

  有类似遭遇的还有黄先生等人。“我在一个微信群里看到招货车司机,工资每月1.2万-1.5万,我就联系到精益行公司,签了三年合同。买车分三年付款,首付近两万元,月供2561元,服务费1.5万元。签约后发现,都是没人干的活才给我们,距离远价格低,每天跑四单以内是200元运费,四单以上每多一单多20元,维持生活都难,别说养车了。”黄先生说,年后3月6日来西安后就一直没活干,目前仍有2000多元运费未支付。

  “我在精益行公司买了货车,公司答应安排货源,可是后来一直没有给货源,而且发现车辆价格要比市场贵一些。”李先生说,他们现在想退掉1.5万元管理费,之前也和精益行公司交涉过,对方称无法退款,会给找货源的。

  招商人员称不清楚情况,清明假期后再说

  在一份签约合同上,华商报记者看到,甲方为陕西精益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乙方为当事人。合同称,乙方同意一次性向甲方缴纳基础服务、货源服务、财务服务、保障服务及其他服务费用15500元,合作期间由于乙方原因解除合同的,服务费用概不退还。

  合同上还注明,基本服务包含档案保存、品牌使用、内部系统使用等;货源服务包含培训、货源开发、货源调配等;财务服务包含资金收付、运费对账、运费结算;其他服务包含协助售后及其他未尽服务。

  4月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陕西精益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招商部门工作人员,对方称年后是有派活的,记者提出和当事人说法不一,该工作人员说,自己不太清楚具体情况,因为目前正在清明假期,只能等假期结束后了解。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加盟 精益 公司

上一篇:秋林商厦排水管漏水 损坏业主总价值3万多的葡萄酒却只赔两三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