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西南二环立交南向东匝道通车 唐延路右拐直接进南二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6 18:42:1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月6日上午8时起,西安市西南二环立交南向东匝道正式通车,意味着从唐延路可右拐直接进入南二环了。而据华商报记者了解,近期由南二环直接进入唐延路的立交也将通车。

  4月6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获悉,在住建、交警两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下,4月6日上午8时,西南二环立交南向东方向匝道正式通车放行。经过上午的持续观测,匝道放行后,车流量正常,通行秩序良好。

  6日下午,记者自驾车从沿南二环向西行驶,在接近桃园路附近,高架桥右侧设置有通往唐延路、昆明路路标的路口仍然封闭着,继续向西行驶下桥后,在丰登南路口附近通过辅道绕行高架桥下准备进入唐延路。此时,记者看到,高空中连接西二环、昆明路的立交已经建成。

  随后,记者在从西二环向南通往唐延路的下桥口看到,目前仍处于封闭状态。而对向已经有车辆进入高架,路标显示为从唐延路进入南二环方向右拐车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西南二环 立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