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最后一批省派医疗队返回:目睹了好多泪水 也获得无数个谢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6 19:37:5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你从严冬的风雪中走来,留给家人无畏的逆行背影;你在漫天樱花的暖春离去,将武汉定格在勃勃生机……

  4月6日下午,碧空如洗,咸阳机场再迎亲人,彩虹水门盛大开启。由陕西省派出的最后一支援湖北医疗队,也是支援武汉时间最长的一支医疗队——陕西第二批医疗队121名队员平安归来。从2月2日出发,战疫时间长达65天,他们圆满完成任务,一个不少地回来了。

  临行前打扫房间抹布擦地板  收到特别的樱花礼物

  4月6日上午,队员们整理行装,和武汉做最后的告别。队员解春霞和队友们一起,认真的清理打扫驻地宾馆房间,从桌子、镜子、到台灯,仔细擦干净每一个角落,一点一点用抹布擦拭地板,让房间恢复到最干净整洁的状态。这些为武汉拼过命的队员们,即使到了最后离开的时刻,也不肯给武汉同胞添麻烦。

  队员吴明在打包行李时,珍惜地把武汉志愿者送的樱花纪念册装进箱子里,上面的樱花是武汉的真花瓣,并附有一首写给抗疫英雄的诗。这是武汉志愿者专门为抗疫英雄们制作的樱花纪念品,不仅给吴明,也给所有陕西第二批医疗队员每人送了这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樱花纪念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省派医疗队 泪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