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南二环立交南向东匝道通车 唐延路右拐可直接进南二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7 07:07:21 编辑:胡泽鹏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6日下午,记者驾车沿南二环向西行驶,在桃园路附近的高架桥右侧设置有通往唐延路、昆明路路标的路口仍然封闭着,继续向西行驶下桥后,在丰登南路口附近通过辅道绕行高架桥下准备进入唐延路时,看到连接西二环、昆明路的立交已经建成。

  记者在西二环向南通往唐延路的下桥口看到,目前此处仍处于封闭状态。而对向已有车辆进入高架,路标显示为从唐延路进入南二环方向右拐车辆。继续驾车绕行至唐延路由南向北行驶,路标提示可以直接上桥右拐驶入南二环。在接近通往南二环拐弯处,记者看到继续向西前往昆明路快速路及西二环的路口仍然封闭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南二环 唐延路 南二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