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美意德法疫情仍在持续蔓延 伊朗等国连续下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4-07 07:31:38
[摘要]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5日8时37分(北京时间5日20时37分),美国确诊病例已超过31万例,是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5日通过对新增确诊病例5天平均数的分析显示,美国、意大利、德国、法国、英国、比利时等国家的疫情仍在蔓延,而伊朗、西班牙等国家的新增病例数已呈现连续下降趋势。

  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5日8时37分(北京时间5日20时37分),美国确诊病例已超过31万例,是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3月中旬后,美国确诊病例持续激增,近日已连续3天每日新增病例超3万。

  尽管意大利最近一周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均低于此前峰值,但分析认为,从总体趋势看意大利疫情仍处于上升期。德国最近一周单日新增病例数仍处于高位,过去一周中有3天单日新增超6000例。

  数据显示,伊朗、西班牙新增确诊病例5天平均数已连续呈现下降趋势。这说明此前采取的“社交疏远”“封城”等严格防控措施有效。 据北京日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美意 德法 疫情

上一篇:陕西省委组织部发布27名干部任职公示 涉及多部门 下一篇:英国首相约翰逊症状不减 入院接受检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