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共享云平台 经开区推进智慧社区服务培训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4-07 10:17:39
[摘要]4月2日,经开区社会事务局和院社区开展智慧社区云平台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生活服务质量。

image.png

4月2日,经开区社会事务局和院社区开展智慧社区云平台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生活服务质量。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云平台搭建意义、智慧社区后台操作、平台资讯推送、居民办理业务资料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与观摩学习。并对社区居民在实际使用中存在的问题给予答疑解惑。

   “社区作为城市居民生存和发展的载体,其智慧化是城市智慧水平的体现。今天通过观摩加实操的方式对一体机操作进行了演示。使云平台更加实用,更加接地气,让安全、高效智慧化服务在社区日常生活中发挥作用。”培训负责人表示。

    和院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开展智慧社区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服务质量,通过搭载云平台让日常生活更加便捷。


来源:经开区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质监经开分局开展防疫重点单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