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开展箱柜整治工作 全力提升市容形象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4-07 10:31:44
[摘要]为提升区域整体形象,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精细化,全力迎接十四运。4月2日下午,经开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光缆交接箱箱柜整治专题会,市政维护单位及区内各通讯运营商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image.png

为提升区域整体形象,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精细化,全力迎接十四运。4月2日下午,经开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光缆交接箱箱柜整治专题会,市政维护单位及区内各通讯运营商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市政维护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区内光缆交接箱箱柜存在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要求各运营单位限期三天内对问题箱柜进行维修处理。要求运营单位建立箱柜整治工作群,对抢修及占道施工进行了规范,各运营及施工单位及时上报抢修信息同时具备占道开挖许可证的单位占道施工时合理安排工期,在确保道路安全的前提下还路于民。限期整改结束后市政维护办将开展集中整治活动,张贴箱柜运营标识明确主体责任,确保箱柜整治活动落到实处。最后各通信运营商维护及抢修部门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

下一步,经开区将通过建立并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全力支持箱柜整治提升经开形象。


来源:经开区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质监经开分局开展防疫重点单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