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视频|韩国一大型夜店现确诊病例 当局正调查密接者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20-04-07 15:29:12
[摘要]据韩媒报道,韩国首尔江南区一家娱乐场所出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该确诊患者曾与一名境外输入病例有过密切接触。

  视频:韩国集体感染频发 首尔一呼叫中心100多人感染新冠肺炎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首尔江南区一家娱乐场所出现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该确诊患者曾与一名境外输入病例有过密切接触。据悉,该确诊患者工作当日,娱乐场所大约接待500余人。

  首尔江南区7日表示,居住在江南区论岘洞的A某于2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据报道,A某曾与其从日本回国的朋友在3月26日有过接触。随后,其朋友于4月1日被确诊。A某从3月29日起出现症状后,开始自我隔离。她于4月1日到江南区保健所进行新冠检测,2日上午被确诊。

  据悉,A某曾于3月27日至28日,在江南区一家娱乐场所进行了约9个小时的工作。4月3日,与A某接触的人们得知其确诊的消息。此后,该娱乐场所4日实施防疫措施,并决定延长休业至12日。

  此前,该娱乐场所根据江南区的行政要求在2日至3日两天内歇业。

  报道称,该娱乐场所为江南区有名的大型娱乐场所,仅职员就超过100名。据推测,确诊患者A某工作当日,约有500余人访问该夜店。

  江南区相关人员表示,目前正在通过流行病学调查掌握与该患者相关的内容,确认准确的密切接触人数。

  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7日早些时候表示,即使政府延长严格的“保持社交距离”措施,仍有一些夜店等娱乐场所开门营业,人们蜂拥而至。十分担心年轻人或成为“安静的传播者”。

  韩国政府也于当日下令,从本周开始,将加强对暴发新冠肺炎疫情集体感染可能性较高的夜店、酒吧等娱乐场所的现场检查,于每天晚上11点到凌晨4点进行集中检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夜店 韩媒 确诊病例

上一篇:成都拟建立“成都工匠学院” 培育更多“大国工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