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健身房闭店要求会员转会 西安市民想直接退卡得不到回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7 16:07:0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正在跑复工手续。”这是健身房给会员的回复,没想到会员却等到“闭店转会”的通知。

4月7日,西安多位市民向华商报反映,办了会员的健身会所宣布闭店停业,让所有会员转会至其他健身房,但很多会员表示不同意,“ANYTIME FITNESS(以下简称‘AF’)位于高新路,是家美国连锁品牌健身房,现在转会的地方离原地方较远,地方也较小。”因此,这部分会员希望能核算后办理退卡退费。

会员转会的新健身房是良得健身会馆,位于西安市科技六路与团结南路十字,“大家办理健身房会员大多是就近原则,AF宣布闭店让会员转会,三分之二的会员都不同意。”一会员称,西安开始有序复工复产后,AF一直没有开始营业,“西安大规模复工复产后,其他场所已经陆续开业了,AF称正在跑复工手续,但没说什么时候开始营业,手续办得怎么样大家也不清楚,最终等到‘闭店转会’的通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等待 健身房 复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