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开学第一天|有学生提前50分钟到校 食堂配餐至36个备用教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7 16:19:1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婧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今天中午菜品是杏鲍菇烧牛肉、鱼香鸡丝、西芹香干,主食是米饭,还有酸奶香蕉。”王振介绍,每天午餐都保证骨菌奶蔬水果,他们会11点50分配送至备用教室,再分装给学生,这样既能保证温度也能保证新鲜度。根据学生的营养需求,下午4时到4时半还会有一次加餐,有牛奶、水果、小点心。

  学习:开学后会摸底考试 之后分层教学

  初三年级教务主任雒萍介绍,开学后会进行一次摸底考试,检验同学们这一段时间的学习成果,微课的好处是可以回放,对于学习困难的学生还会继续提供微课让他们反复巩固学习。摸底考试后会分层教学,对学生进行个性化辅导,继续线上线下结合教学。

  校长助理董军介绍了学校疫情方面的工作,为了让学生们做好复课的准备,他们制作了学生返校复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我录了一个13分钟的视频,提醒同学上学途中、进入教室、课间休息、中午就餐、放学回家怎么做。要求同学必须熟悉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学习生活和回家的注意事项。”另外,复课后也会继续按进度完成教学任务,帮助同学们更好复习,面对接下来的中考。

  华商报记者 李婧 图/张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开学第一天 初三 复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