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湖南女企业家实名举报称遭区团委书记猥亵 涉事男子回应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4-08 07:18:33
[摘要]日前,湖南郴州青年女企业家杨女士实名举报遭共青团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委书记楚某某(楚挺征)猥亵,引发网络关注。

  >>官方通报

  纪委审查违纪,警方调查猥亵

  事件持续发酵引发媒体关注,4月6日,郴州市北湖区委宣传部通报称,北湖区委、区政府已责成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加紧调查,调查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4月7日,当地官方通报称:鉴于楚挺征同志违规接受吃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4月6日,经中共北湖区委研究决定,免去楚挺征同志党内职务,并按程序免去其他职务;对其违纪行为,由中共北湖区纪委予以立案审查;涉嫌猥亵他人违法行为,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已依法受理案件,正在调查。对违规参与吃请的其他公职人员视情节依规依纪给予相应问责处理。 华商报记者 李华

  被免职的区团委书记接受采访——

  耐心等调查结果,为自己辩解是无力的

  4月7日,身处舆论漩涡的另一方重要当事人——目前已被免职的北湖区团委书记楚挺征接受记者采访,首度讲述事发经过。

  记者:根据通报,北湖区委研究决定免去你党内职务,对此,你怎么看?

  楚挺征:公职人员不能接受私营企业主宴请,没有请托的宴请也不行,这点,我确实违规了,服从组织处理。

  记者:当晚的饭局是怎么回事?

  楚挺征:当晚的饭局是朋友间的饭局,不存在任何请托关系。但正如刚才我提及的,我毕竟还是违规接受请吃了。

  当晚是一个邓姓朋友提议一起吃饭,他叫了两三个朋友,我也叫了三四个朋友,加上朋友叫来的朋友,共有约12个人一起吃饭。

  举报我的杨某某,确实是我叫去的。我和杨某某之前吃过两次饭,早前和她吃饭的时候,我爱人也在,当时杨某某说,年后找个时间一起吃饭。3月31日,恰逢她从长沙回郴州,我就顺道把她叫上了,也算是个“接风”吧。

  记者:你和杨某某的关系如何?

  楚挺征:杨某某早前在美国留学多年,视野比较开阔,文采也不错,我们之前聊得来,关系不错,也有很多共同话题、共同语言。我们彼此间存在好感、互相欣赏,平时也会相互分享一些好听的音乐或书籍,交流工作、生活讯息,但不是那种非正常的关系。

  记者:那晚你喝醉了?

  楚挺征:那晚确实喝酒了,但没喝醉,因为我爱人给我电话让我回去一起照顾小孩时,我从包厢拿上包就走了。

  记者:微信截屏显示,你给杨某某道歉了。

  楚挺征:我是法学硕士毕业的,也从事过法律工作,如果我认为我真的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坏事,就绝不会出现那封似乎留有把柄和过错的致歉内容给她。

  记者:举报信中,杨某某说你脱了她裤子。这是真的吗?

  楚挺征:首先,那晚包厢门始终打开的,我尽管喝多,但不至于我脱了她裤子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唯有耐心等待公安机关调查结果吧,我为自己辩解是无力的,正如她的单方举报,也同样很难有说服力。

  其次,网上的照片我没有看,但有许多朋友看后告诉我,“看起来更像是蚊子叮咬”“像是湿疹”,我对此不发表意见。

  记者:外界盛传,案发前几天,有关部门找你谈过话,说要调你去郴州团市委任职,有这回事吗?

  楚挺征:有这么回事,不久后就发生这个事了。 据红星新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书记 免职 微信

上一篇:从这26个国家乘机回来的中国人今起需提前填报健康信息 下一篇:西安大唐不夜城美食街活动暂停 3.5万摊位费咋最多退1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