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水韵星城业主已经入住三年多 小区还一直没通天然气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4-08 08:02:33
[摘要]天然气问题是因公司未收取1号楼的天然气费用,2、3号楼的费用是韶关二建收取的,两个公司之间债务纠纷未解决。

  4月1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西安市纺渭路水韵星城业主已经入住三年多,但小区一直没通天然气,业主们生活受到很大影响。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灞桥区席王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4月6日,灞桥区席王街道办事处回函表示,针对该小区现状,席王街道多次与开发商商洛瑞兴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系。该公司表示,天然气问题是因公司未收取1号楼的天然气费用,2、3号楼的费用是韶关二建收取的,两个公司之间债务纠纷未解决。

  经街办多次协调,目前由物业公司牵头,瑞兴公司协助解决天然气问题,费用由小区住户均摊,物业公司现已与天然气公司进行接洽,正在协商相关费用。街道办也将积极协调供电部门和天然气公司,争取早日为小区业主解决用电和用气问题。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水韵星城 天然气 业主

上一篇:国家卫健委:7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9例 本土3例 下一篇:神木出土4000年前口簧21件 石峁口簧或是口弦乐器“老祖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