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赳赳秦医 谢谢你们

关注 新华网 2020-04-08 09:29:49
[摘要]4月6日,陕西省第二批援湖北医疗队121人从武汉乘包机回家。至此,由陕西省派出的援鄂医疗队已全部平安返回。1204人,一个不少。

       出征时寒风凛冽,归来已春意盎然。4月6日,陕西省第二批援湖北医疗队121人从武汉乘包机回家。至此,由陕西省派出的援鄂医疗队已全部平安返回。1204人,一个不少。

       从1月26日起,陕西省先后派出1204名医务工作者,奔赴湖北奋战在抗疫一线。3月17日起,完成抗疫的医疗队开始陆续返回。“疫情不退,我们不回!”陕西一批批白衣战士坚守了当初的承诺,一封封感谢信、一句句感恩的祝福,都是英雄内心收获最沉甸甸的奖励。在抗击疫情这张考卷上,他们交出了最优秀的成绩。

       谢谢你们,曾为武汉拼过命!谢谢你们,信守承诺平安归!(视频/王智超 文字/郝云菲)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新冠肺炎 抗疫 陕西

上一篇:微视频|七分钟泪目混剪,武汉如约而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