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车主自作聪明伪造号牌 却不知早已被交警盯上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4-08 09:36:02
[摘要]4月7日,交警雁塔大队电子城中队假套牌专案组查获一辆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车辆,有力打击了涉牌涉证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news_fz_20200408094227_b43fd3c411a6b0245c79127083ce7c48ad2929d7_副本.jpg

4月7日,交警雁塔大队电子城中队假套牌专案组查获一辆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车辆,有力打击了涉牌涉证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近日,电子城中队假套牌专案组通过对集成平台数据的分析,发现一辆陕ANF760黑色大众牌轿车无机动车注册信息,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该车不定期沿子午大道经南三环向西行驶,专案组随即展开调查,经过专案组成员摸排走访,最终掌握该车一定的出行规律,于7日下午由姜开斌带领专案组成员王晗,蒋宇航,方烁彤,杨盛暘前往南三环实施收网行动,傍晚19时25分许将该车在南三环与子午大道十字查获,当事人对其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号牌 交警

上一篇:今早西安南三环曲江桥上一车侧翻  从东往西一直堵到马腾空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