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省公安厅副厅长李向阳检查经开第一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4-08 10:16:19
[摘要]4月7日,陕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向阳到经开分局辖区经开第一学校南校区,检查初三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复课相关准备工作。

  4月7日,陕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向阳到经开分局辖区经开第一学校南校区,检查初三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复课相关准备工作。

  在学校门口,李向阳听取了公安经开分局负责人关于校园周边安保、疫情防控指导、应急情况处置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学校安全检查流程,进行了现场指导。强调要进一步增强防控意识,将学校疫情安全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积极会同相关部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统一协调落实学校的防控工作;要建立健全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和防控措施,完善校园疫情安全风险防范、管控和化解机制,务必做到严防严控、不留死角。

  公安经开分局负责人表示,经开分局将切实抓好落实,加强对疫情防控、校园安保等工作的检查、督导,确保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为学生开学复课保驾护航,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来源:经开区

编辑:刘思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区联动 推进经开区人工智能产业建设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