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世卫组织称仅戴口罩还不够

要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尼 2020-04-08 15:58:03
[摘要]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在中国以外,多国正针对是否应鼓励大众佩戴口罩展开激烈的讨论。日前,世卫组织发文提醒公众,仅仅佩戴口罩这一个操作是不足以遏制病毒的。

  中新网客户端4月8日电(张尼)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在中国以外,多国正针对是否应鼓励大众佩戴口罩展开激烈的讨论。日前,世卫组织发文提醒公众,仅仅佩戴口罩这一个操作是不足以遏制病毒的。文章称,如果佩戴口罩,必须同时采取其他防护措施,包括勤洗手、对物体表面进行消毒等等。人们必须学习如何正确佩戴和取下口罩。没有严格按照正确方式操作显然是不够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世卫组织 戴口罩 新冠

上一篇:东航回应回国航班机票加价:将遏制违规加价销售行为 下一篇:山东检察机关对中信银行原行长孙德顺决定逮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