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万寿铁路小区内外多辆汽车玻璃凌晨被砸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08 14:32:0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不仅小区外停放的汽车车玻璃被砸,小区内多辆汽车也未能幸免,这让业主们很担忧。

  市民张女士居住在西安市华清东路上万寿铁路小区,4月8日上午,出门散步锻炼的她,发现小区内外停放的近10辆汽车玻璃被砸,“被砸毁的车玻璃均为后排右侧玻璃,有的车中被翻的乱七八糟,一位车主称车内的财物也找不见了。”张女士说,辖区处警民警处理现场后,不少车主已将车辆开走维修。希望尽快将砸车者抓住,挽回车主损失。华商报记者在张女士发来的照片中看到,被砸的均为车辆后排玻璃,车玻璃整片的掉落在上。

  4月8日中午,记者从小区物业服务处了解核实此事,据小区物业人员介绍,小区内停放的三辆车玻璃被砸,时间大概在4月8日凌晨1点,小区外被砸车辆较多,具体数量不清。报警后,正配合辖区浐灞公安十里铺派出所民警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万寿铁路小区 华清东路 车玻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