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花5千元买汽车保养套餐 一次都没用4S店就倒闭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4-08 14:50: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门上的公告提示法院已受理破产申请

  法院已受理破产申请 消费者尽快联系法院

  李先生前后共花费5072元在赛威4S店购买了两个套餐,一次都没使用就遇到了店铺倒闭。联想到法院贴出告示的两个月前店员还在给顾客推销优惠套餐,他越想越生气,感觉被“套路”了,于是在华商论坛上发帖求助。

  根据李先生提供的信息,华商网记者拨打了赛威店的对外电话, 确实已为空号。记者留意到,这家4S店对外的公众号最后一次更新是在2019年10月26日,而10月20日对外发布的消息还在举办会员观影活动。

  从公示在赛威店大门上落款为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公告可以看出,2019年11月5日,西安中院受理了债务人陕西赛威嘉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申请破产清算的申请,同时指定一律师事务所作为赛威公司破产管理人,负责具体破产清算事物。

  华商网记者从市场监管部门了解到,目前赛威公司申请破产正在走司法程序,建议消费者与法院及律师进行联系。负责此案的律师称,赛威公司正在依法申报债权债务,消费者可与律师事务所进行联系,告知消费内容,目前还在申报期。至于之后会怎样处理消费者购买的套餐,需要听从法院最后的判决。

  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律师赵小东称,疫情后,出现因经营不善、生意下滑等原因倒闭的企业可能会相对增多,顾客在消费时也须尽量多留点心,如果要选择优惠套餐,也尽量选连锁店或大店消费,特别是要明确合约内容。在特殊时期,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或许是更保险的消费方式。对于李先生遇到的问题,赵小东建议消费者能尽快与法院取得联系对自己的情况进行报备,或许能挽回损失。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市民 4S店 倒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