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明德门北区9月完成改造 老人盼了20多年的暖气终于要通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4-08 23:58:55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70y2p9b.jpg

  居民最希望解决暖气问题 希望真的“好看”又“好住”

  “小区改造是为我们老百姓办了件大好事,现在每天看着工人出出进进忙碌工作,就非常期待最终的效果。”家住明德门北区的张师傅可以说是这的原著居民了。他从1996年住进来,对明德北区非常有感情。截至现在小区已有20多年历史了,小区内上下水管网、楼房外立面、楼顶防水层和路面等设施都存在一定程度的破损,有些部位甚至非常严重,这次终于有机会改造,小区居民都非常高兴。

   据介绍,明德门北区的改造主要针对四个方面:第一是改造小区的环境,改变小区脏乱差和违建突出问题;第二是改造房屋功能,做好建筑节能和屋面防水;第三是解决小区的水电气路暖以及通讯等基础配套设施问题;第四将对有条件的小区增设智能养老、托幼、安防等设施,提升小区居民的幸福感。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明德门北区 老旧小区改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