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见到这人快举报!凡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的群众最高奖1万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4-09 07:37:37
[摘要]继2019年6月2日、11月19日,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对外发布《关于对“高建民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在逃人员公开悬赏的公告》后,公告中悬赏缉捕的6名犯罪嫌疑人中5人先后投案或被抓获,犯罪嫌疑人王佳目前仍在逃。

p67ec0c5.jpg

  继2019年6月2日、11月19日,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对外发布《关于对“高建民黑社会性质组织案”在逃人员公开悬赏的公告》后,公告中悬赏缉捕的6名犯罪嫌疑人中5人先后投案或被抓获,犯罪嫌疑人王佳目前仍在逃。为尽快将涉嫌犯罪人员缉拿归案,公安长安分局再次发布对王佳的悬赏缉捕。

  欢迎广大市民群众踊跃举报,凡提供线索抓获被通缉犯罪嫌疑人王佳的群众视情节奖励人民币5000~10000元。

  公安机关严正警告在逃人员迅速停止违法犯罪活动,尽快投案自首。凡是认罪悔罪、主动投案者依法从轻或者减轻处理;拒不投案的,依法从严处理。举报电话:18966818286(麻警官),029-86750730,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举报人信息,举报奖励金按举报人所提供的银行账号或其他方式直接办理。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犯罪嫌疑人 在逃人员 抓获

上一篇:长安今年将建成31个公园 长安公园近日将正式开园 下一篇:西安今春求职期白领平均薪酬7692元/月 这些行业薪资最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