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政府将大规模驱逐中国公民?中使馆发声明

社会新闻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 2020-04-09 10:02:26
[摘要]近日,中国互联网上流传消息声称,“随着俄罗斯封城,大批在俄华人被驱逐出境。未来几天,将有大约150万华人分别从绥芬河、黑河、抚远三个口岸陆续回国。

  (原标题:关于澄清“俄罗斯将大规模驱逐中国公民”不实消息的声明)

  日前,个别媒体和自媒体称“俄罗斯政府将大规模驱逐中国公民”。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郑重声明,经中俄两国外交部门沟通核实,上述言论严重失实。中国驻俄使馆和俄主管机关均未收到近期在莫斯科的中国公民遭受不公正待遇的申诉。

\

  150万在俄华人将被驱逐并大批涌入黑龙江省?假的

  近日,中国互联网上流传消息声称,“随着俄罗斯封城,大批在俄华人被驱逐出境。未来几天,将有大约150万华人分别从绥芬河、黑河、抚远三个口岸陆续回国。

 


来源: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公民 俄罗斯 中俄

上一篇:童模经纪人被曝让家长拍宝宝私密照 当事人:昏头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