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约两岁大的儿童独自在路上徘徊 民警沿街走访找到其爷爷奶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4-09 11:04:59
[摘要]泾河公安提示各位家长:外出时务必看护好自己的小孩;同时让孩子记住父母姓名、联系方式及居住地址;如遇走失,不要慌张,不跟陌生人走,并及时报警,寻求帮助。

  约两岁大的儿童独自在路上徘徊 民警沿街走访找到其爷爷奶奶

  4月7日晚7时许,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茶马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粮集路中段有一位大约两岁的走失儿童。

  接到报警,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报警人李某称当时看到一位两岁左右的儿童在店外徘徊一个多小时,遂打电话报警。了解到这一情况,民警迅速沿路展开调查走访。

  走访过程中民警发现有两位老人正在寻找孙女,民警立即上前询问,经核实,两位老人正是走失儿童的爷爷奶奶,随后民警将孩子交给了两位老人,小孩儿现已平安回家。

  泾河公安提示各位家长:外出时务必看护好自己的小孩;同时让孩子记住父母姓名、联系方式及居住地址;如遇走失,不要慌张,不跟陌生人走,并及时报警,寻求帮助。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儿童 徘徊 陌生人

上一篇:西安一消费者在商场买到过期面包 起诉后商场赔偿800元 下一篇:男子两年三次酒驾被查 后两次被同一民警查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