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周知!铜川公积金管理中心电子签章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铜川新闻 铜川日报 作者:朱红卫 2020-04-09 11:33:18
[摘要]电子签章系统是打通缴存单位及职工和中心“最后一公里”的关键技术之一,是实现我市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的无纸化办公、加速业务办理效率的重要手段。

  本报讯(记者 朱红卫)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最多跑一次”甚至“零跑腿”的服务目标,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再推便民新举措——网上大厅业务全面启用电子签章功能。

  电子签章系统是打通缴存单位及职工和中心“最后一公里”的关键技术之一,是实现我市住房公积金网上业务的无纸化办公、加速业务办理效率的重要手段。同时也可以确保电子签章安全、合法、合规,与人工加盖的业务章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保证其可追溯性和合法性。该系统上线后,缴存单位及职工可随时随地在网厅打印自动加盖签章的缴存证明、缴存明细、公积金还贷明细、单位缴款凭证等证明材料,省去了在柜面打印盖章的繁琐步骤,变“群众跑腿”为“信息跑路”,大大提升了办事效率,提高“离柜率”。


来源:铜川日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电子签章系统 缴存 公积金管理中心

上一篇:本周铜川生猪猪肉价格小幅下降 蔬菜价格有所上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