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连窝端!诈骗团伙潜入西安不到一个月 诈骗受害人30多万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4-10 08:13:00 编辑:何媛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第四步,财务组根据受害人的花呗额度,联系洗钱团伙生成一个商品的花呗代付链接(多为储值卡、直播币等),代付金额尽量保证将受害人花呗消费额度一次骗取。

  第五步,技术组利用“任务助手”APP将代付链接转化为订单号,由客服组发给受害人,只要受害人在该软件使用此订单号操作,就会唤起代付链接,而该APP会隐藏真实的代付金额界面,取而代之的是呈现出“你需要支付0元钱的”界面,受害人信以为真,就进行了登陆支付宝,填写支付密码等操作,进而导致支付宝被扣款,而后被嫌疑人拉黑。

  目前,该案7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入审理中。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诈骗 团伙 连窝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