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曲江新区集中整治“违停” 交警出动警力355次拖车15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4-10 07:08:01
[摘要]4月9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获悉,连日来,西安曲江新区对辖区车辆无序停放开展整治行动。

  4月9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获悉,连日来,西安曲江新区对辖区车辆无序停放开展整治行动。

  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安全、通畅、便捷有序的交通环境,曲江新区将从以下五方面开展整治行动:对机动车及非机动车道路及道沿以上的违法停放车辆进行依法查处;加强对“黑摩的”揽客的查处力度;充分利用公共空间,合理设置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位;充分发挥商业综合体、景区及酒店闲置资源,实行错时开放,错峰停车,实现车位共享;提升小区停车场及红线范围内车位使用率。

  4月1日至4月8日,曲江新区城管执法局整治违停机动车期间张贴违停告知单1685张,教育劝离310起,设置隔离墩和隔离柱350个,规范共享单车235辆。交警出动警力355次,贴条(即开罚单)1968次,拖车15辆。

  下一步,曲江新区将继续把车辆停放秩序管理作为日常工作常抓不懈,督促辖区内的车辆停放更加规范有序,进一步巩固提升整治效果,确保违停现象不反弹。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整治效果 错峰

上一篇:西安公交161路等5条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另有多条线路站点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