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镇坪分公司:居民家中起火 地电员工迅速救援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20-04-10 11:29:42
[摘要]“要不是你,我家就没了……”4月8日,镇坪县钟宝镇的李明学一家向镇坪县供电分公司运维班班长李万新连声道谢。

  华商网讯(通讯员 李季、李小川) “要不是你,我家就没了……”4月8日,镇坪县钟宝镇的李明学一家向镇坪县供电分公司运维班班长李万新连声道谢。

  当天中午12点35分,镇坪分公司运维班在巡视完钟宝线高桥支线返程途中,发现路边一座居民楼浓烟滚滚,浓烟中一股股火焰窜出。“前面失火了,赶快停车,大家下车去帮忙灭火!”班长李万新在车上喊到,下车后,李万新带领运维班员工奔向起火现场。整个现场火光冲天,过火面积达10平方米左右,由于燃烧物中有大量玉米杆和塑料制品,滚滚浓烟冲天而起,火势呈蔓延趋势,眼看着就要殃及旁边的民宅。

  浓烟中,一个个地电蓝冲入火场,用铁锹和木棍进行扑打,用水浇灭起火点。经过大家奋力扑救,成功将大火扑灭,大家等浓烟散尽后,再次进入火场查看是否还有复燃隐患。整个火场一片狼藉,抽烟机和灶台都已全部烧焦,但因灭火及时,旁边的房屋未受到波及,把损失降到最低。

  大火熄灭后,现场村民自发的为运维班的员工们鼓起掌来,房屋主人李明学更是满怀感激,感谢他们在危急时刻不顾个人安危冲入火场灭火的举动。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特许运营商征集公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