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暖心助力获点赞 复工企业送锦旗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4-10 14:08:16
[摘要]4月8日上午,赛威短舱有限公司总经理Yann Lebret一行将印有“心系企业办实事、政企合力共战疫”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经开区,感谢经开区对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支持。

  4月8日上午,赛威短舱有限公司总经理Yann Lebret一行将印有“心系企业办实事、政企合力共战疫”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经开区,感谢经开区对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支持。

\

  Yann Lebret对经开区工作人员的贴心帮助表示感谢,“在企业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经开区工作人员给我们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第一时间协调人员返岗、产品运输、临时宿舍等难题,极大的保障了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特别是疫情期间,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玉苏甫江到企业调研,亲自协调解决企业困难,为我们战胜疫情,恢复生产增添了更多信心和力量”。

\

  自贸办负责人表示,做好企业服务、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是经开区应尽职责,感谢企业对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在今后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满意的服务,积极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希望通过彼此的信任和支持,坚定企业投资信心,将更多的资源和项目向西安经开区倾斜,进一步扩大合作,携手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发展 。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召开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督导检查专题会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