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护航“十四运” 经开区精细化作业为城市“梳妆”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4-10 14:16:55
[摘要]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干净整洁、美观有序、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近日,经开区经发保洁以迎全运会环境卫生保障为抓手,精细化作业,积极开展大擦洗、大冲洗、大清理,用行动护航“十四运”,以精细化作业为城市“梳妆”。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干净整洁、美观有序、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近日,经开区经发保洁以迎全运会环境卫生保障为抓手,精细化作业,积极开展大擦洗、大冲洗、大清理,用行动护航“十四运”,以精细化作业为城市“梳妆”。

  按照“先边后点、先内后外”的作业模式,经发保洁对区域内的人行护栏、文明提示牌、道路石材、玻璃顶棚等其他城市家具进行冲洗、清擦、清拭,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清新自然的出行环境。

  按照“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原则,经发保洁对辖区内张贴在背街小巷、主次干道的野广告进行地毯式清除,手撕、刀铲、涂料覆盖,多措并举,彻底消除“野广告”的生存空间,同时,对辖区主次干道两旁的“树挂”垃圾展开拉网式集中清理,全面消除视觉污染,以实际行动守护城市干净整洁。

\
\
\

  此外,经发保洁从细枝末节入手,对公厕内外环境卫生、设施设备进行杀菌灭虫、安全检查,真正做到地板干净、镜子明亮、无蚊虫、无异味,进一步提升经开区公共厕所的形象和卫生程度。

  下一步,经发保洁将继续从严、从细、从实,持续用力,把护航“十四运”与助力复产复工环境卫生整治落细落小,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全力保障居民生活环境安全整洁。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召开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督导检查专题会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