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抓好党建促发展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航空基地 航空基地 2020-04-10 17:05:55
[摘要]为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的党建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西安航空基地举办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围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内容,确保党务培训全覆盖。

为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的党建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西安航空基地举办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围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内容,确保党务培训全覆盖。

  此次专题培训围绕如何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等方面做了深入的讲解和生动的诠释。“通过培训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支部书记是基层党支部的火车头,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与党支部书记是否发挥了带头作用息息相关。此次培训也为我提供了案例参考和思想启发,今后我们要在如何举旗帜、聚人心,提升主题党日效果、更好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方面多下功夫。”航空基地社区党支部党务工作者代静说。

  近年来,西安航空基地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各项党建工作,实现“党建红”引领“航空蓝”。利用专题培训+现场研讨的方式,通过线上学习+线下交流,坚持用好航空基地“红色会客厅”,讲好航空基地“初心讲堂”,将用好用活党员教育线上线下平台作为党建发展的“新引擎”。同时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资料,实地查看党员活动室利用情况,围绕新时代如何运用新思路新方法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基层党务工作进行交流。

  下一步,西安航空基地将继续以“抓好党建促发展”为目标,充分利用“西安航空基地党建”微信公众号、主题党日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等平台,进一步推动支部组织体系建设,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全力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加强支部组织建设。


来源:航空基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航空基地持续推进城市绿化美化 提升三生融合航空新城人居环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